网站首页学报概况编委会过刊浏览学习园地学术论文选登投稿须知留言板学院主页
 
通知公告:
我院学报更名为《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科教研究》,请各位作者继续踊跃投稿!    2020/03/16      我院《科教研究》全年征集科教类研究及交流类稿件,欢迎大家投稿。投稿格式请参照“投稿须知”中的具体要求。    2020/03/16      我院学报获得全国优秀内刊称号    2013/12/30      我院《学报》自2012年起改版为季刊    2012/03/27
   栏目导航  
投稿须知
在线投稿
   最新信息  
 
我院学报获得全国优秀内刊称号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14年学术年...
咸阳职院在2013年省职教学会论文评...
咸阳职院教师在2013年度咸阳市科普...
我院郭俊炜教授在第十四届全国职业...
新闻出版总署将开展4项报刊专项治理
我院《学报》自2012年起改版为季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投稿须知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学报》投稿须知

    一、文稿要求原创首发,选题新颖、论点鲜明、逻辑严密、论证充分、资料可靠、数据准确、文字通顺、言简意赅,具有理论性、科学性、实用性。
    二、文稿格式要求规范,每篇论文一般不超过5000字,包括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单位地址、邮政编码、摘要、关键词(上述各项要求英译文)、正文及参考文献。
    1、文章标题应简明、精炼,一般不超过20个字。必要时可加副标题,用较小字号另行起排。题末不用标点符号(问号、叹号、省略号除外)。大段落的标题居中排列,可不加序号。
    2、摘要应客观反映论文的主要内容和研究方法,其写作应力求简明扼要,具有相对独立性、自含性和完整性,一般以100-200字为宜。关键词3-5个,之间用分号分隔。中英文关键词应一一对应。
    3、正文要求:①正文中一级标题、二级标题、三级标题题号分别用1、1.1、1.1.1……,书写时要顶格,题名不用标点符号。作者需要注释的引语、词汇、人物等,用标注码[1]……放在右上角,注文应放在页底。②汉字选用5号宋体,外文用Time New Roman体,数字字号与同行汉字字号相同。③正文中的图、表按出现的先后顺序进行编号,图表务必清晰、精确,图名、表名必须用中文表述,表名置于表上方居中,图名置于图下方居中。
    4、参考文献只著录公开发表的著作和论文等。参考文献的序号依在正文中出现的先后为序,文后参考文献格式按GB/T7714-2005规定。
    三、获得基金资助的文章应以“基金项目”为标识,置于正文首页脚注之首。要注明基金项目正式名称,并在圆括号内注明项目编号,多项基金项目应依次列出,其间以分号隔开。 
    四、本刊尊重原作,但有权对来稿作必要的修改或删节,对确需重大修改的,本刊将与作者取得联系,提出意见让作者首先自行修改,如作者不允许修改,务请在来稿时说明。
    五、投稿要求用word电子文挡,并以附件的形式发送到本刊电子信箱
xianyangzhiyuanxb@163.com 中。
    六、文稿一经采用,即通知作者,刊印后赠样刊2册,并付稿酬。
    七、来稿时请附作者简介:姓名、出生年、性别、籍贯、职称、学位、研究方向等;作者的联系方式:电话、E-mail。

     地     址:陕西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统一大道1号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
     电     话:029-33680030
     邮政编码:712046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沣渭新区统一大道
陕ICP备130007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