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报概况编委会过刊浏览学习园地学术论文选登投稿须知留言板学院主页
 
通知公告:
我院学报更名为《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科教研究》,请各位作者继续踊跃投稿!    2020/03/16      我院《科教研究》全年征集科教类研究及交流类稿件,欢迎大家投稿。投稿格式请参照“投稿须知”中的具体要求。    2020/03/16      我院学报获得全国优秀内刊称号    2013/12/30      我院《学报》自2012年起改版为季刊    2012/03/27
   栏目导航  
本刊简介
荣誉证书
   最新信息  
 
我院学报获得全国优秀内刊称号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14年学术年...
咸阳职院在2013年省职教学会论文评...
咸阳职院教师在2013年度咸阳市科普...
我院郭俊炜教授在第十四届全国职业...
新闻出版总署将开展4项报刊专项治理
我院《学报》自2012年起改版为季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报概况>>本刊简介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科教研究》是由咸阳市人民政府主管,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综合资料性刊物。本刊旨在反映国家教科研最新政策、最新研究成果、活跃学术气氛、承载科技信息、服务于高职教育教学改革和行业的科技进步,刊载具有一定学术水平和有新意的学术论文。本刊创办于2007年,2012年改版为季刊。准印证号:(陕)2023-SY011。
  本刊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开设的主要栏目有:“高层传声”“专家论坛”“教育与教学研究”“实训基地建设”“招生与就业”“校企合作”“技术研究与应用”“调查研究”“专题讨论”“理论探索”“语言文字研究”“他山之石”“校园文化建设”“社区论坛”“农技推广”“文学作品赏析”“名师感言”等。热诚欢迎院内外广大教育工作者、科研技术和管理人员赐稿。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沣渭新区统一大道
陕ICP备13000780号